hamsercl

条你|没想到这没什么用的人夫感会这么重...

私信点梗_

与他们婚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有些是温暖,有些主打就是有个性:(


李马克:


绝对是超级超级好的丈夫,完美伴侣你可以给李马克打满分


是会因为觉得你穿婚纱的样子太可爱太好看了,于是花不少钱买下来的那种类型


开始逐渐提高自己的煎蛋技术,煎出圆圆的鸡蛋会有点别扭撒娇的找你索吻奖励


半夜被你发现他蹑手蹑脚准备从被窝起来想弄音乐之后扯扯他的衣角,他便会叹口气停止动作,但并不是继续回床睡觉,而是将毛毯裹在你身上,抱着你一起去书房,虽然已经凌晨,但你抱着枕头坐在他旁边的摇椅上靠着他的肩膀,迷迷糊糊听着他轻声哼唱


不知不觉闭上眼的同时李马克会忍不住笑悄悄拍一张你的侧脸,然后再社交账号上发一串文字,他从不给别人看你的睡颜


:“my....baaaabe wife❤️slepping beauty...”


李楷灿:


你发现你和李楷灿的婚后生活,不仅没像大多数网上说的那样变得无趣厌烦,反而更加有趣浪漫了


曾因为饭后出门消食看到街边新开的烤肉店写着:甜蜜情人特惠活动_亲吻十次的并且不脸红的情侣能免单,于是你在没反应之下就被李楷灿拉着进了店。是当时就说出了“我们不是情侣,是夫妻,免单的话完全可以接20次。”那种话。


最后你只是眼睁睁看着,仅仅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了一次,就满脸通红的李楷灿,含泪结账打包烤肉的场面。


“东赫,为什么买了不吃?”你用稍凉的手为他滚烫的脸颊降温。

“我们出来的目的是什么来着?”李楷灿双眼放空看着账单数额。

“...消食。”


“东赫,都结婚了,还这么纯情...当时恋爱的时候不是一直亲着我不放吗!”回到家你故意逗他玩。


“那...因为你现在只属于我一个人,不想让别人看你亲吻时可爱的样子...而且谁知道今天你这么主动上了吻我啊。”李楷灿把头扭到一边。


“不对...不是说好20个的吗?我们现在就来完成剩下19个,我主动,老婆。”



彩蛋是jeno和jisung^^诺星





评论(15)

热度(74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