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ercl

条你|当他醒来后发现你不在身边

情侣挑战,其实是你蹲在床沿下准备吓他——



罗渽民:

先是摸子摸身边的床毯,发现还残留着一丝温度,微张的嘴并没有开口说话

他揉了揉眼睛,头发因为睡姿有些微微翘起

你憋着笑半蹲在床沿边,准备趁他不注意时伸出头吓他

却突然感受到头顶有股温热的触感,覆盖而来——是罗渽民的手掌

罗渽民探头到床沿边,轻掐你的下巴说

“吓到我了。”

你听着罗渽民低声吐出这四个字

内心不禁得意自己还没耗力就成功的时候

罗渽民又开口:“天气冷,感冒了怎么办?”

“要是你感冒了,可就真的会吓到我。”


李马克:

你蹲在床边,看到他迷迷糊糊地用手在身旁摸着

似乎没有摸到那个他想抱着的人,呢喃了几句你的名字好像又要睡过去

在你暗自内心觉得他可爱的时候

李马克突然起身,目光呆滞地盯着身边早己空了的位置

反射弧一瞬间又回来了,小声说了句“babe?”

没有听到你的回应,李马克的声音渐渐显得有些焦急

你突然想起李马克最近几天总是在看什么奇怪新闻

比如那个“女友睡梦中被外星人抓走,男友醒来发现身边空无人”之类的

你知道李马克向来在意你,也是真的担心你的安危,你不忍心继续吓他,有些愧疚地抬头起身说“敏亨,我在…”

“啊!”一阵压头的痛感让你话说到一半便吃痛停止

李马克看了看地上的拖鞋,又看了看被他踩到的你的头

“啊——honey,你怎么在这!!!”


李楷灿:

你看了眼床上一动不动熟睡的李楷灿,由于太笨手笨脚,你在慢慢蹲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头

你忍住吃痛声音,赶紧调整好自己的位置,打算继续观察他,等到他什么时候醒,

就是你吓他的时候

你原本打算再悄悄观察李楷灿有没有被你吵醒,结果发现床上刚刚活生生的一个人居然不见了

“东赫??去哪了?”你赶紧起身抬高声音喊他,没人回应你

凭空消失......因为还是凌晨,天没有完全亮

你不禁有些害怕发抖,你再次试着出声叫李楷灿的名字

才感受到身后突然有人将手放在了你的肩膀上

你深吸了一口气,放心的回过头“东赫,什么时候起来的...吓死我...”

一转头,李楷灿的脸硬生生靠在你的脸上,并且用眼神狠狠地盯着你

“我比较吓人吧——”李楷灿听到你的尖叫后迅速把你搂在怀里

“还想吓我,自己明明胆子这么小。”他亲了亲你的脸颊,轻轻揪了揪你的耳朵问你下次还这样吗?


彩蛋里是之前发过的马你 逃避恋爱

有点小长篇,2k字左右

发现长篇单独发没什么人看

于是发过一会但是又删除了,,这回顺便放在彩蛋里了

之前看过的可以选择性观看


评论(20)

热度(7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