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ercl

条你|叫哥哥

情侣挑战,只不过这回是他对你

“想听你叫我一声哥哥”



罗渽民


将头埋在你怀里顺着你的意让你摸


头发真的太软了,你忍不住揪了两下,听到怀里人细小的吃痛声之后立马停止了动作


“啊——弄疼了。”罗渽民抬起头用手捏着你的下巴


“渽民对不起...我,我下手没轻重...”你将视线避开他的注视


“要说对不起哥哥啊。”罗渽民嘴角有了小小弧度然后轻轻揪了揪你的发尾



李马克


你看着他脱下手套,气喘吁吁地拧一瓶矿泉水喝


多亏了他帮你搬留声机,这成为了你们同居的第一步准备,你们俩都喜爱音乐


“有敏亨在,一直都这么安心。”你拿湿巾纸擦着他额角的汗珠,提醒他口渴慢点喝不要呛着


“想听...”李马克将头发撩到后面,视线有些飘忽不定


“听歌吗?我待会看看家里有没有以前买的黑胶...”你转头想立刻去找


“不是。”李马克拉住你的手腕,在你不经意的瞬间捏了捏,你听到李马克的呼吸好像变得更加急促了些。


“想听babe说,谢谢哥哥...”

“可以吗?”


李楷灿


“哎一古,我们亲爱的,叫一声又怎么了...”李楷灿将脑袋搁在你肩膀上,用脸颊蹭了蹭


“我才不要...你不觉得羞耻吗?”你偏过头拒绝他的撒娇,有些脸红


“你不爱我了?”李楷灿突然语气严肃起来


你内心有些动摇,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真的生气了,你怕他多想于是还是开口了


“东,东赫哥哥...不要,生气...”


你抿着嘴看他僵住一动不动,然后掰过他偏过一边的头,只发现了一只脸已经熟透了的李楷灿




彩蛋是你叫了他们哥哥之后,他们的反应 还是娜马灿



评论(12)

热度(92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