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ercl

条你|当你在他面前说脏话

由于特殊原因特殊情境或者说...就突然不受控制说了那样一句脏话

而且是在他面前...


罗渽民:


由于光顾着观望四周有没有可以取景拍照的好地方

走路没有看脚底下的你,突然被石子绊倒

脸差点撞在前面同样正在走路的罗渽民的后背上

受到突然的惊吓,你下意识没受控制,脱口而出了一句脏话

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后,你立马开口慌慌张张问罗渽民想去哪里来掩盖

罗渽民继续往前走没有回头 , 你连忙拉着他的衣袖说渽民等等我

罗渽民憋笑似的肩膀抖了抖,然后轻飘飘说了句

“下次再这样的话,真的不怕我去找更听话懂礼貌的孩子?”



李马克:


刚整理完自己衣柜的你,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奇奇怪怪的声音

一看是刚洗完澡裹着浴袍,在床边翻找东西的李马克

正因为找不到而嘴里着急的唱....唱着beatbox

你忍不住笑他神奇的脑回路,顺便点了点他肩膀说我来帮你找

李马克连忙摆摆手说“不麻烦babe了快躲进被窝别感冒了“他自己找

然后就是两人一脸茫然 ,李马克摆手的时候浴袍松了下来

“fu*king hooooot——”你挑了挑眉眼神盯着他的腹肌不移开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词之后,你连忙捂嘴说敏亨你什么都没听到

李马克先是顿了顿,然后笑着盯着你的脸说

“You too, my sweetie.”


李楷灿:


你会很喜欢和李楷灿一起刷视频看

通常刷到那些稍微有些超出的视频,他并不是会迅速划走的类型

因为他知道你也爱看,所以有时候甚至专门把屏幕放到你面前,自己却偏着个头

“唉...有了我还不满足,野心家...”

李楷灿有时候会捏你的脸吐槽你点赞其他帅哥的ins ,但其实只是开玩笑,并不会真的生气

直到你有一天出门约会你看到李楷灿不经意间扯短t领子的样子,莫名的心动

然后脱口而出一句李东赫,你好他*帅

听到这句话之后的李楷灿停下动作慢慢向你走近,你想道歉说自己不是故意说脏话的

结果李楷灿埋在了你的怀里,头蹭了蹭你

“就算是野心家,到我这也动摇了kkk”


彩蛋是仁俊^^

评论(7)

热度(7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